close
我有個勁爆的妹妹...

懷孕之後,
我幾乎都是穿褲裝,很少穿連身裙.
尤其是要出門的時候,
總覺得穿連身裙比較擁腫也顯得老氣.

雖然我知道現在有很多連身裙做得非常有時尚感,
但是說句實話,那都不便宜!!
所以我還是決定買幾件孕婦長褲,搭配一般貼身棉T,
既划算又好看.

可是我的婆婆.小姑.大嫂都一直希望我改穿連身裙,
她們輪番上陣來關心我穿褲子不會覺得很難受嗎?!
我都解釋說孕婦長褲是可以調整褲頭的,不會難受!
但是她們還是對我強力推廣連身裙比較舒適...

話說我婆婆前陣子去開刀住院,
我跟張聰明的爸爸在病房陪她聊天時,
我婆婆又問我:穿褲子不難過嗎?!
(ㄜ~~~~~連身裙大隊又攻來了!!!)
我只好說現在肚子比較大了,感覺是會比較緊...(我沒種說"很舒適" ==")
我婆婆馬上說:
對呀!對呀! 那妳就改穿連身裙,如果怕冷就買長一點的,再加個襪套就好.
(我穿褲子不是因為怕冷......真謝謝婆婆給我台階下呢 ==")
束住肚子妳不舒服,也會束住小孩耶!!!
(我終於懂了...原來是怕束住小孩...... ==")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妹妹
我妹妹就叫我跟我婆婆說:
媽~~那是不是也不要穿內褲了,內褲不是更合身嗎??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妹很勁爆!! 想當壞媳婦的快來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