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超想吃芋頭的
所以又自告奮勇跟張聰明他阿姨說我要來煮晚餐
順便就可以來炸個芋泥球了!! 
但是...我沒炸過耶~~~

所以我就上網東拼西湊資料
準備來土法煉鋼了......

準備的材料當然要有芋頭囉~~

我先把準備的好的芋頭切片蒸熟,然後趁熱用湯匙搗成泥,
並且加入適量的白砂糖.奶油跟糯米粉,攪拌均勻.

砂糖.奶油的量可以依個人的口味調整,
至於糯米粉則是增加芋泥的Q度,我是只有加少量而已.



待芋泥涼了之後捏成球狀,沾上蛋液再裹上麵包粉,
入油鍋炸至金黃即可.


就可以享用美味的炸芋泥球囉~~~

p.s 這次炸芋泥球一切都算順利
      小小的美中不足大概就是我挑的芋頭有一兩處不夠綿.
      下次我得先來搞清楚如何挑選好吃的芋頭才行!!
      另外,提醒大家,生芋頭是會咬手的,所以削芋頭要戴手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