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第一次產檢

因為張聰明的爸爸休假不易
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大醫院的排隊等候上
所以我選擇去附近的婦產科

原本以為張聰明的爸爸也可以一起進去診療室的
但是醫生說 這次是檢查是否確定懷孕 所以先不讓爸爸進來
下次就可以陪我一起進去了

當我看見電腦螢幕上出現張聰明 我真是高興到爆!!!
醫生有給我一張超音波照片
我出診療室馬上拿給張聰明他爸爸看
他開心到快飛起來 傻笑了好一下子
結果那張照片
拿手上也不行 放皮包也不行
怎麼樣他都說可能會折到

孩子的爸爸
就算折到也是照片折到 又不是你的張聰明折到
原來 女人懷了孩子會變笨 男人也是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