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優生的媽媽教室
是在喜來登飯店唷
走進飯店馬上就有服務生走上前來問說:
"是上媽媽教室嗎??前面左轉下B2唷"
高級飯店果真是不一樣呢~~

進會場前要先做報到的手續
會發給一張摸彩券,課程結束後會有獎徵答
進到會場~~實在是有夠大
參加的媽媽也超多的
應該是我看過最多孕婦群聚的一次吧?!
我拿著試飲的優生媽媽奶粉趕緊找位置坐
坐定之後
我眼睛馬上為之ㄧ亮
台上放著好多獎品
裡面居然有一台綠色的瑪格羅蘭推車耶~~~

想起出門前還在BBH上看推車的討論
瑪格羅蘭正是我考慮要買的牌子之一說...
我馬上摸著肚子跟張聰明說:
"張聰明~~你看那台綠色的推車,多適合你呀~~還是綠色的呢!!"
"我們把它帶回家吧?!好不好??"

為了推車我努力上課做筆記
終於來到有獎徵答的尾聲
每一題我都會
但是怎樣都抽不到我手上的摸彩券號碼
眼看著坐我後面一排的媽媽開心把推車帶走時
我真是失望透了...

打給張聰明的爸爸
跟他說這個令人傷心的消息
他居然還說:
"沒抽中才是我老婆呀~~抽得中就不是妳了!!"
哼!!一點都不好笑,過分!!!

p.s 幸好還是有拿到人人有獎的媽媽袋跟一些禮物,以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