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產檢的日子
我跟爸爸很開心的前進婦幼
而且今天照的可不一樣呢
是花了爸爸2000元的高層次超音波

小姐請我進去診間躺在床上等醫生
耳邊聽著歌劇魅影的音樂
手牽著坐在身邊的爸爸
在心裡跟張聰明說:
"張聰明,等一下醫生伯伯要照哪裡你就要乖乖給他看唷!!"
這時候 我突然靈機一動
趕緊叫爸爸拿我包包裡的麻糬出來給我咬一口
因為每次只要吃了甜食,張聰明就會一直踢我
這樣張聰明就算在睡覺也一定會醒過來
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醫生進來後
馬上開始照張聰明
這次的檢查項目非常仔細
包含頭圍.腹圍.各個器官.動脈....一堆
當然我跟爸爸還是有看沒有很懂
可是從頭到尾我們都是傻傻笑著.看著
我想 這就是我們對張聰明的愛吧~~

照的過程中
我的麻糬發揮挺大的效果
因為只要醫生照到哪裡 張聰明就踢到哪裡
害得醫生要量某些長度時會老是抓不準...
ㄏㄏ~~
醫生還兩度忍不住"啊"一聲的叫了出來
然後對我說"他一直踢妳,妳有感覺嗎??"
當然有呀~~
我想在場的四個人裡,應該只有我那個笨老公不知道吧...
果然,張聰明他爸馬上就說:"有嗎?有嗎?" =="
醫生還很好心的再照一次張聰明猛踢的腳給爸爸看
爸爸超開心的說~~~

做完檢查,一切正常
我拿著張聰明的4D照片一直猛看
實在超開心的!!!
我跟爸爸都覺得兒子的嘴巴超像我
那個嘴巴放我臉上實在不怎樣
怎麼放在我兒子臉上就很可愛咧?!
我想 這就是做爸媽的一貫行徑吧?!哈哈~~
反正~~我的兒子最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