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 你們好~~
我是張聰明,我已經六個月大了喔!!

過兩天就是我媽媽的生日了
我媽媽超級在乎她的生日
誰敢忘記誰就倒大楣了!!!
想當初我爸爸追我媽媽的時候
曾經就因為"生日"這件事加分不少喔~~(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啦==")

事情是這樣的...
我爸爸追我媽媽的時候
很常開車帶我媽媽出門
車子上不是都有液晶顯示時間嗎
只要時間跳到 11:16
我爸爸就會噁心巴啦的說:
"妳看!這是什麼日子~~"
我媽媽就會回說"
"什麼日子~~"(明明就笑得花枝亂顫,還"假"!!!)
我爸爸就會乘勝追擊說:
"是我最重要的日子~~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
(天哪~~爸爸你不是都只看霹靂布袋戲嗎??哪裡學來的台詞呀?!)
我媽媽就會暗爽在心裡,給我爸爸大大加分很多!!!

這樣的對話上演到爸爸追上媽媽過了一年以後
某天
我爸爸開車載著媽媽去上班
時間顯示來到 11:16
我媽媽心血來潮的指著時間說:
"你看~~!!"
我爸爸馬上回說:
"來得及啦~~我那個時間快10分鐘,不會遲到啦!!"
".........."

你們看吧!!
我爸爸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吧?!
還是現在霹靂布袋戲沒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