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 你們好
我是張聰明

關於我爸爸非常愛我這件事
其實還有一個強而有力的證明...

那就是
昨天呀~~我媽媽突然噴了香水
自從她沒有上班以來 幾乎再沒碰過那瓶香水
所以倒是蠻稀奇的

我爸爸果然訓練有素
絕對不會對媽媽的任何改變視而不見!!(不然他可能就會從這個地球上不見...)
於是我爸爸馬上說:

""妳噴香水喔~~~~是不是因為沒洗澡要蓋掉臭味??""
(是訓練有素,但是狗嘴吐不出象牙來...唉~~)

被白了一眼之後,我爸爸晚上睡覺的時候又忘記了教訓...
很慎重的問我媽媽說:

"問妳喔~~妳是不是兩天沒洗澡了"

""是!!那又怎樣,我又沒有出門也沒有流汗,兩天洗一次還好吧?!""

"可是妳昨天跟今天都沒有洗,那明天早上起來不就算第三天了嗎??"

""吼~~~你以前不是都說,我每天都香香的,沒洗澡也很香嗎??你開始嫌我了...嗚~~~"

"ㄟㄟ...沒有啦,妳當然很香呀...我沒有嫌妳啦!!!"

""才怪!!可是你下午才說過我噴香水是要蓋臭味,現在又嫌我沒洗澡!!!""

"不是啦~~"

""那你說,你現在是怎樣?!幹麻問我洗澡的事??"

"因為~~因為...因為我想說,妳每天都洗澡,這樣張聰明才會舒服..."

"".....""


哈哈,我媽媽的臉都綠了...
所以,我爸爸真的非常非常愛我喔~~~
爸爸,我也愛你喔~~~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bo 的頭像
    judybo

    我們都愛張聰明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