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
以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好朋友們常常都是帶著食物來看我
這還真是在苦悶的日子裡出現的甘泉呢...
之後,只要看見那道食物,就很容易聯想起特定的好朋友
像blue就跟Mister Donut 聯結.
而apple就跟忠孝復興站的煎包聯結了!!

現在因為要上孕婦瑜珈的關係
每週六都要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的教室去
於是 apple牌煎包就成為我每次下課的必買點心了!!


這是鮮肉的,一個$14
肉沒有腥味,這個我很在意,因為我以前幾乎不吃皮包肉的食物,就是怕臭肉味......
煎包的肉汁其實並沒有多到會流滿手,對於喜歡追求肉湯的人可能會有些小失望.
還有還有,喜歡追求皮薄的人也可能不會太愛,但是我就是愛吃皮說...


這是高麗菜的,一個也是$14, 也還不錯吃~~


這是韭菜的,一個還是$14 
韭菜裡面有碎蛋.粉絲,是我老妹的最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