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一個多月沒有po自己的新消息,
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我深受濕疹+感冒所苦......
在還沒有懷孕之前,
我就是一個很討厭吃藥的人.
每次有任何的病痛,我總是先拼命忍耐,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吃藥!!
記得我曾經跟張聰明他爸爸說過 :
如果有一天我得重病,每天都要吃很多很多藥,那我寧可死掉好了!!!
我想大家就能了解我有多麼討厭吃藥了吧?!

討厭吃藥的主因是我實在很不會吞藥,
每次真的被逼到沒有辦法要吃藥的時候,
我第一動作一定是先把藥包斯開,
拿出一張衛生紙把藥全部鋪上去,
先清點一下數量,再分類一下大小,然後仔細觀察哪顆是一碰水就化掉的地雷,
最後,再用10分鐘做吞前禱告,祈禱這次可以順利吞下去......
這吞前禱告的儀式是每吞一顆藥都要來上一次的!!!

而不論多小的藥丸,我都得配上半杯水才吞得下去,
也就是說,如果這藥包裡有10顆藥,我至少要喝5杯的水.
你知道那會有多撐嗎?! 唉~~~~

結果 現在我懷孕了,
除了我依舊害怕吃藥之外,我更擔心藥物對張聰明的影響.
甚至連外擦的皮膚藥膏我都不敢擦.
所以當我被濕疹搞到半夜都不能睡的時候,
我還是只敢擦天然的護疹霜跟奶油霜.
那種癢真不是人忍的,癢死我了!!!
張聰明哪~~~你一定要知道媽媽有多愛你啊~~~!!!

結果在護疹膏跟奶油霜的雙重保護之下,濕疹終於有些好轉,
然後我就感冒了...... =="
我每天起床就猛灌熱水,還去市場買了純薑汁回來沖黑糖水喝,
這種天然療法施行了一個多星期才終於趕走了感冒病毒,
我只能再說一次:
媽 媽 真 偉 大 哪 ~~~


施巴嬰兒護疹修護膏


肯拿士奶油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