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用紅綠燈來形容處理事情的過程,
綠燈的時候當然就是全面通行,
紅燈的時候就是全面禁止,
然而在這中間都應該是有個黃燈的階段,
只是你或對方有沒有發現罷了......

 
我真的對接電話有很大的障礙,
待產在家之後,發現電話響的次數越變越多,
有時候真是快把我逼瘋了......

接與不接之間我也有一套紅綠燈的哲學,
只能說,會被我亮紅燈的人一定都錯過了黃燈!!
什麼事情算得上是黃燈?!
1.每次都響到電話自己斷線 *************  
(我想我沒接絕對不會是因為我突然重聽了==")
2.說的內容總是強人所難*********
(為什麼有人老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好意"已經成為了別人的負擔 ?? )
3.要我分析道理給他聽,可是一定得是他有理*********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老娘很久沒做了,請另找高明吧!! )
4.奪命連環call****************
(這種事應該只會出現在感情生變的情侶身上吧?!還是妳愛我很久,我卻不知道?!)
以上是最明顯的黃燈事件,
會讓我毫不留情就將警示標誌轉到紅燈.

我只想說,每個人都有他的障礙,
就像有人會怕蟑螂一樣,
你不至於會硬要怕蟑螂的人去跟蟑螂親密接觸吧?!
因為他能平靜看著蟑螂遠遠走掉就很猛了!!
我對接電話這檔事就跟怕蟑螂快沒兩樣了,
我只想跟電話和平共處,
如果再逼我,我想我會停掉手機,一了百了!!!

.批A司: 以上言論,B 姐妹不歸類其中,因為她都是這樣嚇她老弟的!!
              童心未泯尚屬情有可原~~當庭無罪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